索引号: 95322239/201911-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22
文号: 关键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联系村开展“暖冬行”主题志愿活动

2019-11-22 14:01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舒心、温暖的冬天,11月2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扬率局机关志愿者到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协和乡来龙山村开展“暖冬行”主题志愿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70户贫困群众身边。

在青龙嘴村和来龙山村,马国扬亲切慰问我局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详细询问其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志愿者们逐一为大家送上法兰绒毯。马国扬还先后查看青龙嘴村道路损毁路段修复工程和来龙山村村级活动阵地改造工程实施情况,并就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提出要求。

为强化基层党建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马国扬参加了市检察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青龙嘴村联合党支部会议,对该村主题教育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志愿者们还参加了由市检察院牵头组织的普法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