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9-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2-19
文号: 关键词: 公共机构节能

绵阳市成功创建6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19-02-19 17:3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公示了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绵阳市6家单位全部通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环节,成功创建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近年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决策部署,通过部门联动、整合资源、实地指导、互动交流等措施,持续推进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切实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行各业节约能源资源,在全社会形成了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

目前,全市共创建成功12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5家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成功创建6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