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9-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2-02
文号: 关键词: 慰问 贫困群众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贫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2-02 13:55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京,局党组成员马国扬带领局机关干部到联系贫困村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局机关干部职工为我局联系的15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郑文京局长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活近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宣传扶贫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靠双手致富增收。局领导还慰问了我局选派的青龙嘴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激励他扛起脱贫攻坚帮扶的担当担责,主动作为,继续为青龙嘴村早日高质量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最后,郑文京局长与市人民检察院吴长福检察长共同召开座谈会,向村两委、群众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宣讲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贫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