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9-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1-25
文号: 关键词: 锦旗 脱贫攻坚 帮扶单位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准扶贫办实事 结对贫困村感恩送锦旗

2019-01-25 14:45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三台县紫河镇镇长欧阳辉带领紫河镇青龙嘴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赠送锦旗,对局机关长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青龙嘴村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遵循“单位帮村、干部包户、社会参与、民政托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同步小康”的要求,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大力推动结对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积极选派驻村扶贫干部,全年为青龙村争取项目资金18万余元,局领导带队实地调研解决问题8次,贫困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2018年11月,该村通过脱贫验收,顺利退出贫困村序列,摘掉了多年的“穷帽”。
 
       紫河镇镇长欧阳辉、青龙嘴村党支部书记邓明兵就2019年脱贫后续工作思路进行简要汇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对青龙嘴村顺利脱贫表示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龙嘴村脱贫攻坚工作,与镇、村干群共同携手,助力贫困群众高质量奔向小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指出,2018年,青龙嘴村脱贫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实现全面小康不能断线和掉链,下一步工作重心在于如何捍卫脱贫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希望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抓好产业项目促农户增收,抓好环境整治促优美乡村,抓好调动农户促主体作用,以产业发展、环境整治、激发内生动力为发力点,助力青龙嘴村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