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4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4-05
文号: 关键词: 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重要批示

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超对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作重要批示

2017-04-05 14:03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全面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十三五”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我局认真总结火炬大厦合同能源管理试点经验,拟在“十三五”期间,面向全市公共机构逐步推广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并将“十三五”目标任务、前期试点情况等有关事项向市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汇报。

  市政府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市长刘超作出批示:“‘十二五’期间,全市各地各部门持续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在降低能源资源消耗、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全省工作考核中,我市综合得分位居全省前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广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试点经验,深入开展效能‘领跑者’行动、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活动,持续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