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6-00026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07-12
文号: 关键词: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

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水平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我局举办2015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6-07-12 11:0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以来,多筹并举,狠抓《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切实提升了机关事务管理规范化水平。  9月24日至25日,为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履职尽责能力,该局在绵阳市委党校新校区举办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这是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次全系统业务培训,内容涵盖国有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及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领域。市人民政府姚光华副秘书长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市区)、园区机关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绵阳市这次培训,谭嘉林局长在培训邀请函上亲自签署意见,要求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务必亲自授课。参加授课的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备课充分,课堂内容覆盖面宽,联系实际紧密,适用性强,为全体参训人员传授了一堂又一堂生动实用、引人入胜的培训课。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能力,也增进了省、市、县机关事务管理干部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实现思想理念升级与领导能力提升的新跨越,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