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1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1-30
文号: 关键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01-30 11:0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1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京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郑文京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机关事务系统兴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型部门建设初见成效。

  郑文京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增强学习和业务能力。要及时学习《中国机关后勤》最新理论文稿,抓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的学习。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贴建设服务型部门、建设节约型机关要求,紧贴干部职工日益多样的工作生活需要,加快转型发展。要结合新要求、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入手,以标准化为引领、信息化为依托,以创新破解机关事务发展难题,实现我市机关事务跨越发展。

  会上,郑文京局长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对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集体约谈,并组织观看《绵阳市家规家风系列专题片》;分管局领导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Ⅵ》等读本,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警示教育学习开展交流讨论;三名中层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