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2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2-27
文号: 关键词: 专题学习讨论会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7-02-27 15:21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机关支部在市政府三楼六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京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并围绕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V》开展了专题讨论。局纪检组长马国扬认为,坚守纪律底线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从政之要,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强化和提高纪律规矩意识,要注重细节,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加强落实,勇于担当。陈善华副局长和雍东林副局长也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坚持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分别开展了学习讨论。他们立足工作岗位,畅谈学习体会,深入查摆自身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面对面的交流讨论,切中主题,直面问题,把准症结,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

  最后,郑文京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时效性很强,要求很高,我们在工作中要有友善之心、感恩之心和敬畏之心,以空杯的心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盯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任务,继续发扬精细、严谨、担当的精神,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克难攻坚,知难而进,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流程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