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7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30
文号: 关键词: 讲道德,有品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

2017-06-30 16:0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组织开展支部集中学习。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雍东林借助图文并茂的多媒体,以纲要图的形式,带领大家直观生动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陈善华副局长在领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真学实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纪检组长马国扬在宣讲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时指出,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政治品质、优良道德风范、勤学善思作风和担当实干的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更加出色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争做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的先锋。

  会上,党员同志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雍东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