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3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2-27
文号: 关键词: 干部职工大会

细化举措 再鼓干劲 全力推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再上台阶

2017-02-27 15:41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下午,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月21日-22日,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郭春英局长作重要讲话。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我市“以互联网+为依托,着力构建机关事务管理综合平台”、“科学规范实施周转房管理”两项工作得到春英局长点名表扬。在大会交流环节,我局作了题为《改革创新为动力 依法治理为保障 着力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的大会交流,受到165个与会单位一致好评。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5大重点工作任务,即:深入开展标准提升和创新示范活动、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突破、切实加强重点工作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着力强化机关事务自身建设,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注入了动力、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各地机关事务主管部门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做好工作汇报,对标全省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树立质量服务理念,切实履行管理服务保障职能,为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打造“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贡献力量。

  去年以来,我局借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机遇,探索开展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以公车改革为契机,积极构建新型公务用车保障体制;以机关食堂社会化改革为突破,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公物仓”建设为切入点,着力推动资产管理“五统一”;以低碳节能为目标,引领带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化;以“互联网+”为依托,奋力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智能化、信息化。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工作会议精神,把2017年作为“重点工作创新年、工作制度规范年、干部能力提升年”,全力开展7项重点工作:在改革创新方面,探索开展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公务出行保障、机关办公用房租金制管理两项试点;在重点工作领域方面,大力推进园艺新区项目建设,抓好资产、公车、节能、后勤、会务等标准化工程,深化“互联网+机关事务”智慧管理平台工作;在自身建设方面,开展服务流程优化集成和干部职工能力提升。我们将保持和发扬机关事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理念,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执行力强、细节精致、业绩一流”的战斗团队,塑造市机管局“领导认可、部门认同、群众满意”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