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2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2-27
文号: 关键词: 专题学习讨论会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7-02-27 15:16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8月5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机关支部在市政府三楼六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主持。

  会议首先由局纪检组长马国扬同志领学了党章、党史,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部分章节,并作了重点发言。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增强纪律意识、纪律观念的要求,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马俊清同志围绕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重点讲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在大力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他在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各项改革任务和后勤监管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工作岗位,畅谈学习体会,深入查摆自身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面对面的交流讨论,切中主题,直面问题,把准症结,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三项整改“回头看”为契机,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查摆不足,逐项逐条整改提高。要紧盯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目标任务,继续发扬克难攻坚、知难而进、勇争一流的精神,创新措施加快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为顺利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规划目标打好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