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09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1-23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

2018-01-23 16:0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1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机关事务工作,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市局分管领导、9个县市区管理局局长分别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全面回顾点评2017年工作,并对我市2018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郑文京局长指出,2017年,全市系统忠诚担当、严谨精细的工作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工作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意识逐步增强,多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和成效,工作成绩得到各级领导高度肯定。成绩突出,可喜可贺。但实事求是的讲,我们的工作水平和成效与党委政府要求、与干部职工的需求还有不少差距。

  郑文京局长强调,对新时代下绵阳机关事务工作来讲,要优化服务抓落实,要建设服务型部门,就是要求我们做好三个服务。一要服务好工作部门。牢固树立服务工作部门就是服务绵阳发展的理念,对部门提出的问题反映一次、责任到人、限期解决。二要服务好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以重点创新工作为中心组织工作,强化全过程服务,切实抓好服务保障工作。三要服务好干部职工。要真诚解决其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他们提供规范、高效、精准、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郑文京局长要求,2018年是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创新发展年、质量提升年、能力建设年,市县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着眼管理变革和手段创新、着眼质量管控和效率提升、着眼学习培训和督查考核,紧贴服务型部门建设,全面提高机关事务治理能力,提升巩固机关事务系统的工作地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