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4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3-20
文号: 关键词: 全市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会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会

2017-03-20 17:4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3月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会,雍东林副局长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园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市级各部门节能工作具体负责同志2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全市公共机构节能队伍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各级公共机构抓好节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十三五”面临的形势,积极推广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合同能源管理经验,抓好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示范单位创建、能耗数据统计等重点工作, 确保顺利完成“十三五”节能目标。

  市住建局等单位从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相关基础知识与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软件网络直报操作流程、公共机构如何运用互联网+的模式开展节能工作、公共机构节约型单位创建与“领跑者”制度四个方面进行授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