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0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1-23
文号: 关键词: 学习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深入学习2018年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3 16:03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1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专题传达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郑文京局长强调,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是开启绵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过去5年来的经济工作,明确提出未来5年绵阳发展目标,那就是: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市。会议从目标任务、工作路径、七大重点工作上作了全面、明确、详实的安排部署。

  郑文京局长指出,对绵阳机关事务工作来讲,要优化服务抓落实,要建设服务型部门,就是要求我们做好三个服务。一要服务好工作部门。牢固树立服务工作部门就是服务绵阳发展的理念,对部门提出的问题反映一次、责任到人、限期解决。二要服务好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以重点创新工作为中心组织工作,强化全过程服务,切实抓好服务保障工作。三要服务好干部职工。要真诚解决其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他们提供规范、高效、精准、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郑文京局长指出,刘超市长的讲话,对我们如何思考谋划、如何创造性开展今年的机关事务工作,如何提升巩固机关事务系统的工作地位,非常有启发,非常有针对性,希望县市区管理局、市局干部职工下来要再学习、再领会,把这些要求真正转化为工作理念、工作思路,转化为干好工作实实在在的行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