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6-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0-19
文号: 关键词: 火炬大厦合同能源节能改造施工协调会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火炬大厦合同能源节能改造施工协调会

2016-10-19 14:1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抓好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经市政府批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启动了火炬大厦合同能源节能改造及服务项目,从2016年10月14日起,深圳市嘉力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对火炬大厦中央空调水泵变频系统、照明系统、采暖控制系统进行节能改造,并建设大厦能耗数字化监测及分项计量系统。为确保施工改造顺利进行, 10月1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政府三楼六会议室召开了火炬大厦合同能源节能改造施工协调会。
  会议就三个方面的事项进行了协调:一是简要介绍了节能效益分享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即前期用能单位不用投入任何资金,节能改造的费用全部由节能服务公司承担,改造完成后节能服务公司与用能单位分享节省的能耗支出;二是火炬大厦照明系统节能改造施工将在下班或周末时间进行,尽力减少对办公秩序的影响;三是在建设火炬大厦能耗数字化监测及分项计量系统时需要停电,若有特殊设备不能停电请各部门、各单位提前告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