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2
文号: 关键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贫困村结对帮扶活动

2018-07-02 16:0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帮扶对象早日脱贫,6月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马国扬带领局机关精准扶贫小组成员赴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产业扶贫活动。

    在村委会办公点,扶贫小组将330只爱心鸡苗分批发放到结对贫困户手中。今年以来,我局先后分5批次走访联系贫困村,并结合青龙嘴村贫困症结制定了精准的帮扶措施。此次鸡苗赠送活动是我局实施精准帮扶的重要举措,其主要目的在于以产业帮扶的形式,激发贫困户“造血”能力,帮助贫困户大力发展养殖业,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增加经济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状况,为早日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扶贫小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村委会阵地建设和贫困户异地搬迁房屋建设情况,并将印有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联系信息的“精准扶贫联系卡”一一张贴到结对贫困户家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贫困村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