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1-05
文号: 关键词: 机关食堂管理信息化建设

我局积极推进机关食堂管理信息化建设

2017-01-05 13:5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创新机关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提高食堂管理规范化、信息化水平,2016年12月29日上午,我局在市政府三楼六会议室召开“互联网+机关事务管理智慧平台”机关食堂综合管理模块项目比选会。

  随着服务社会化改革的深入推进,食堂管理环节难以规范,传统纸质台账统计效率低下,真实性和时效性无法保障等问题愈加明显,针对以上问题,我局结合食药监局“明厨亮灶”工程的管理要求,积极推进食堂管理信息化建设,努力通过“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实现食堂管理规范化、信息化。

  机关食堂综合管理模块是我局“互联网+机关事务管理智慧平台”首个管理模块,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事前预防、过程监管和事后追溯的食堂管理体系,切实降低食堂安全风险,更好地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便利的后勤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局积极推进机关食堂管理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