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1-31
文号: 关键词: 启动园艺新区保障攻坚行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启动园艺新区保障攻坚行动

2018-01-31 17:33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园艺新区集中办公区将在2018年一季度后陆续投入使用,为确保新区入驻后保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近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启动了“新区保障攻坚行动”。

  2018年是园艺新区项目建设攻坚年,各组团将于2018年二季度开始陆续投入使用,市级机关及其下属单位共76家搬迁入驻。为确保入驻后保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启动“新区保障攻坚行动”,并组织成立园艺新区集中办公区运行保障工作小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园艺新区运行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制订园艺新区物业服务管理、食堂运营、网络接入、信息化系统维护保养等工作方案,报市政府批准后,开展购买社会化服务具体工作;研究制定后勤服务外包相应管理和考核办法;研究制定园艺新区入驻单位服务保障办法等工作。

  为保证“新区保障攻坚行动”顺利推进,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同志提出了“三个落实”要求:一是抓重点促落实。要善于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住矛盾,切实把重要部署、重点工作抓在手上,牵好“牛鼻子”,把握主动权,推动工作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二是抓制度促落实。要围绕抓好工作落实,建立健全目标责任、督查通报、工作问责、奖惩考核等制度,以科学的制度规范、制度约束、制度激励,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抓督办促落实。督促检查是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手段和保证。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图督查、依图考核,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以督办促管理、促服务、促畅通、促高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启动园艺新区保障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