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1-03
文号: 关键词: 公物仓管理办法

绵阳市出台市级政府公物仓管理办法

2018-01-03 17:0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12月28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绵阳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绵阳市市级政府公物仓管理暂行办法》,该《办法》的出台,标志着我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实现共享共用,对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率、推进节约型政府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办法》从公物仓物资的种类和来源、管理和使用、使用流程、处置等方面,对公物仓管理和运行的全流程进行了明确,具有较强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

  《办法》明确建立“虚拟公物仓”,通过网络平台公开竞价方式租赁社会物资,保障全市大型活动、重要会议和临时设立机构特殊物资使用需求。

  《办法》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出台市级政府公物仓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