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9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9-25
文号: 关键词: 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会

绵阳市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会

2017-09-25 10:2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9月19日下午,绵阳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会,省卫计委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李德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副局长陈善华、赵纯勇出席,会议由副局长雍东林主持。绵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园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重点用能单位、参与创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组织大家学习公共机构节能领域的新科技、新理念、新技术,希望通过这个培训平台,把沿海一线城市乃至国外先进的节能技术展示给大家,提升全市公共机构节能队伍的专业技术知识,切实增强各级公共机构抓好节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各项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面临的形势,积极推广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抓好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新能源汽车推广能等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节能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来自北京、南京、珠海等地的能源管理专家从公共机构节能创新技术及模式的探讨、节约型公共机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新颖,可操作性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积极应用新技术,助推绵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