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2-24
文号: 关键词: 公务用车 监督检查

我市公车主管部门上下联动,加强春节期间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监督检查

2018-02-24 14:1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纠正“四风”不止步,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工作,着力营造廉洁过节氛围,按照市纪委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春节前夕制发《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通知》,市县两级根据《通知》要求,在春节期间着重对保留公务用车部门车辆信息公示、封存停驶、标识化、应报废车辆处置等情况同步开展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档案局、市审计局等36个市级部门,123辆公务用车。总的来看,市级部门均能严格落实公车使用管理相关制度,仅有个别部门公务用车喷涂标识不及时;9个县市区公务用车监督检查实现全覆盖,无违规使用情况发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