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5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0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干部周转住房管理服务工作得到入住领导肯定

绵阳市干部周转住房管理服务工作得到入住领导肯定

2017-06-01 09:2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下派挂职干部和外地来绵工作干部日益增多的情况,结合当地实际,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完善制度规章,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实现周转房管理的规范有序、服务的无缝对接。

  我市修订完善《绵阳市外地来绵工作领导干部周转住房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对住房配置标准、入住条件、服务项目及退出机制等逐一明确,在源头环节扎牢周转房管理工作政策性规定;建立快反服务机构,细化服务流程和考核细则,形成“一小时”办结制,基本建立分工合理、权责明确、标准统一、运转高效的周转房管理体系,在操作环节展现周转房管理工作服务保障型特点;结合绵阳实际,摸索集中统一管理与对口单位无缝衔接、贴心服务相结合新模式,这种共性服务与个性化菜单相结合的保障模式,降低了周转房管理和运行成本,在效果层面体现周转房管理工作特殊性要求。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周转房管理模式厘清了管理单位、对口单位、服务机构的责权关系,各单位间既分工合作,又高效协作,有效避免管理混乱和资源浪费,使服务更加高效,领导更加舒心。来绵挂职的市委常委、杨学宁副市长这样评价“感谢市机关事务管理和市政府办的贴心服务,解除我们下派干部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工作更安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干部周转住房管理服务工作得到入住领导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