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6-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2-09
文号: 关键词: 走基层送温暖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6-12-09 16:3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6年11月30日,市检察院吴长福检察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郑文京局长带领市国家电网公司、市扶贫开发协会、德阳市大霍山枣子专业合作社等有关企业负责同志一行,在三台县政法委书记李静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精准扶贫对口点---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与紫河镇、青龙嘴村两级干部在村委会的院内召开了简朴而热烈的坝坝会。会上,市扶贫开发协会理事长梁高针对本地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协助脱贫的设想,计划在充分了解青龙嘴村水源、土质、气候等自然条件的基础上,积极引进专业合作社、专业技术协会等有特色的企业,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立足长远打造品牌。市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严广升表示,全力支持青龙嘴村的电力供应,为该村的群众生活和生产发展提供电力保障。郑文京局长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配合市检察院加大力度为该村争取产业发展资金。会上,镇、村两级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绵阳市检察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吴长福检察长和郑文京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户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同时实地察看了青龙嘴村的养殖、食用菌等产业的发展情况。

    目前,脱贫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责无旁贷,将立足机关事务管理职能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确保青龙嘴村尽早、尽好脱贫,早日让全村群众走上勤劳致富路,过上幸福的日子。我局将继续深入了解农村发展瓶颈,调查分析农民群众的所想所盼,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协助牵头单位制定脱贫计划,推进脱贫项目实施,并立足青龙嘴村、辐射全镇乃至周边乡镇,让更多的农民群众享受到发展果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