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6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5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徐州围绕提升机关事务治理能力深入开展工作交流

2018-07-05 16:23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7月1日-2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苏省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绵阳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演示、会议讨论等方式,就机关事务办公用房、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期间,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介绍了绵阳机关事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吴登赋分享了徐州机关事务工作的先进办法和管理经验。双方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具体业务工作相互学习、共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绵阳管理局和徐州管理局互相学习了工作中的先进做法,认清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找准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双方表示,将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沟通机制,借助两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