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5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6-18
文号: 关键词:

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广场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2018-06-18 10:4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上午,2018年绵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火炬广场正式启动。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此设置了宣传展板,对我市的节能宣传工作进行展示,并对节能减排的目的意义进行宣传。四川九州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集能阳光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领鑫安科技有限公司等节能企业在宣传现场设置节能产品展示区,展示各种最新的科技含量十足的节能产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市民朋友们兴致勃勃地了解着最新的节能知识,同时对节能环保新产品也产生了浓厚兴趣,尤其是高效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解决待机能耗的智能电源管理器和LED节能灯等产品更是备受大家关注。

活动首日,共发放了节能宣传资料一千余份,环保物品400余个。在接下来的一周里,一系列节能低碳宣传活动也将陆续展开,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节能降碳,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广场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