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28
文号: 关键词: 学习考察

赴兄弟市州考察学习拉开机关事务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序幕

2018-04-28 13:1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月18日至2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率局机关及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一行12人赴乐山、眉山、资阳学习考察机关事务工作。

       学习考察期间,考察组本着汲取经验、查找差距的原则,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聚焦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方向和重点,深入学习兄弟市州在履行“管理、保障、服务”三大职能过程中的先进做法,拓宽工作视野,汲取先进经验。

       今年以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自觉主动在全省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先后赴广元、巴中、达州、乐山、眉山、资阳等地学习先进做法。同时,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以“标准规范落地”“智慧服务深化”“新区保障攻坚”“服务质量提升”“能力作风提振”五大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机关事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通过规范工作流程及标准、主动对接需求、精准提供服务,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通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大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力度和研讨深度,努力实现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全省一流,西部领先”的奋斗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