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6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16
文号: 关键词: 夯实基础扎实推进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夯实基础 扎实推进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17-06-16 13:5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我市借助《绵阳日报》宣传平台为第三批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预热,浓厚创建氛围。

  6月14日,《全面提高公共机构能源资源利用水平——我市扎实推进第三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报道指出,我市各级公共机构创建积极性高,10家单位参与创建;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实验高中、骨科医院三家单位节能工作各有特色,创建基础好。下一步,我市将以提高公共机构能源资源利用水平为目标,从技术节能、管理节能、行为节能入手,注重实效、夯实基础,扎实推进第三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夯实基础 扎实推进示范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