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4-13
文号: 关键词: 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三定点采购

绵阳完成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三定点”采购工作

2017-04-13 17:22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省、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和《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实施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加油、保险和维修定点企业公开采购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4轮竞争性磋商,历经2个月时间分别采购了加油、保险和维修定点企业,其中加油定点企业经过两轮磋商最终确定。在采购单位和交易中心的全程监督下,每轮竞磋抽取数位评审专家和1位采购人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对参与企业进行详细对比,认真打分,并对整个开标、评标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录像,最终确定了3家加油供应商、3家保险供应商和5家维修供应商,两年一招的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三定点”采购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完成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三定点”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