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6-18
文号: 关键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6-18 10:43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近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原文研学和专题讨论的形式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篇”的核心要义,党支部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开辟新时代: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短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文件精神,并对局机关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结合活动要求,党员代表围绕“如何把握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所处历史地位”展开了讨论。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对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审视未来、谋划工作,学深悟透总书记对四川、对绵阳发展的指示精神,学习、讨论和调研活动要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实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问题和短板,找准工作着力点,及时将活动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之中,加快实现管理质量、服务质量、保障质量和自身建设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建设好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机关事务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