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3-23
文号: 关键词: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传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联系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3 16:4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3月22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带领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游仙区小枧沟镇紫阳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郑文京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方面,结合社区基层工作实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郑文京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社区党员要推动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