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3-07
文号: 关键词: 节约型公共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2018-03-07 11:21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指导和推动全市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确保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全面落实,3月6日下午,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市正参与2017—2018年创建的11家单位,市教体局、市卫计委及相关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各级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创建单位要进一步认识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全面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认真抓好创建实施方案的组织落实,针对影响和制约示范创建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照标准,逐项研究,理解贯通,科学实施,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各级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和督查督办,确保创建进度和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更好发展。

       会上,市机管局节能科的同志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的时间安排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并邀请节能专家就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有关流程、常见的问题及应注意的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