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7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23
文号: 关键词: 开展脱贫攻坚督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青龙嘴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2017-06-23 15:52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督查全覆盖工作的通知》(绵脱贫办发〔2017〕27号)要求,6月21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吴长福带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吴长福检察长对镇村干部、党员进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长马国扬对今年村里的产业搞得怎么样、贫困户“一超六有”、村“一低五有”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并现场查看了由我局帮扶建设的提灌站项目。该提灌站已于今年3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其电机功率15KW,管道直径20cm、长200m,能保障300余亩粮田农业生产用水,让197户农户彻底摆脱靠天吃饭的窘境。

  督查组一行还与镇村干部、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围绕该村产业发展、水利工程建设和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等纷纷建言献策,为下一步持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明确了方向。督查组要求村两委认真贯彻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管,保住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救命钱;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引导群众发展产业经济。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青龙嘴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