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7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22
文号: 关键词: 讲规矩,有纪律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

2017-06-22 14:06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2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许彬瑞同志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学规矩,知原则”、“学纪律、知进退”、“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展开反思,进行主题发言。其他党员代表围绕“讲规矩、有纪律” 展开深入讨论。大家表示,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无论是明文规定的党章、党纪、国家法律,还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都是每一位党员必须自觉遵守的纪律规矩。不仅要知晓规矩,更要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用纪律和规矩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

  陈善华副局长在领学《四川省第十届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时强调,我局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严防“四风”问题的发生;要时刻保持高度自律,将党章党纪入脑入心;要认真吸取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