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6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14
文号: 关键词: 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辅导学习活动

2017-06-14 14:18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8日下午,根据《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辅导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京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权力》,局纪检组长马国扬通报了局机关党支部活动方案,并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参会党员干部以“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为主题,结合近期学习辅导、当前工作和个人领会进行深入讨论并交流发言。

  郑文京局长辅导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盛会,既总结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又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责任,扎实开展本职工作;要狠抓当前,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干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超预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