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6-0005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2-09
文号: 关键词: 参观清廉四川文艺创作作品展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廉四川文艺创作作品展

2016-12-09 16:3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培育清廉道德观念、弘扬廉洁价值理念和树立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文化的正能量,进一步推进局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根据市纪委办《关于组织参观“清廉四川文艺创作工程美术、书法、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的通知》要求, 12月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园艺山市委党校参观了 “清廉四川文艺创作工程美术、书法、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

  作品展现场,美术作品件件精美,涵盖国、油、版、雕等所有美术种类,抒发了出淤泥而不染的道德情怀;书法作品风格多样,寄寓文人风骨,诠释崇廉尚实的永恒话题。作品融入了时代精神和个性特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雅俗共赏,多角度展示清廉四川、诗意四川、文化四川的良好形象。

  党员干部一边欣赏精美的书画作品,一边讨论作品蕴含的意义,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促人警醒,催人奋进。通过组织观展,党员们从优秀作品中获得了道德的教化和思想的引导,受到了“以廉为荣、以廉为乐、以廉为美”的生动教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