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28
文号: 关键词: 节能 验收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初评验收工作

2018-04-28 13:1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至24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及相关专家组成联合初评验收组,对参加2017-2018年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的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绵阳市南山中学双语学校、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三台县人民医院、三台中学进行创建初评验收工作。

       联合初评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的方式,严格按照《四川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标准》对5家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审查评分,并提出节能改造、支撑材料、相关台账记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意见,明确整改时间节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求各创建单位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四川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