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28
文号: 关键词: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 督查

省级督查组来绵调研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

2018-04-28 13:0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4月13日,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省纪委党风室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专项督查组,赴我市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调研。通过对14名省管干部和安州区市管干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现场检查,督察组认为,绵阳市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健全、工作台账清晰、自查整改坚决,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工作纪律严、干部党性强的鲜明特点。

       去年底,中办、国办出台《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后,为推动《办法》落地落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时制发自查通知,准确掌握省管、市管干部办公用房情况,逐一对四套班子39名省管干部办公用房进行现场自查,并与四办共同研究制定办公用房整改优化措施,确保严格标准、使用规范。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会同市纪委监察委、市目督办通过“回头看”等方式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构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使用长效机制:一是拟于近期开展全市办公用房使用管理专题培训,树立干部守法遵规使用的价值导向;二是严格按照标准配置办公用房资源,推进节约集约使用;三是加快实施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健全、共享工作台账,推进高效精细管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级督查组来绵调研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