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9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8-30
文号: 关键词: 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

绵阳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即将投入使用

2017-08-30 15:11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是完善公务用车监管长效机制的重要抓手。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前期广泛调研,充分汲取各地平台建设经验,结合绵阳实际,形成信息平台建设方案,并报经市政府领导同意,纳入绵阳市2017年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库。8日16日,通过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开招标,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为信息平台建设单位。

  为加快推进公车信息平台建设,近日,我局组织县市区(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平台建设单位,召开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参加座谈并讲话。他指出,公务用车信息平台是实现车辆和人员管理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的重要举措,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并按照“省、市、县三级互联互通,全市一张网”统一部署,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完成。

  目前,平台软件正在测试和完善过程中,预计9月底投入使用,11月底全面完成全市信息平台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即将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