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21
文号: 关键词: 火炬大厦 后勤联席会

火炬大厦集中办公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后勤联席会

2018-05-21 14:0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月26日下午,火炬大厦集中办公区后勤监管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五楼二会议室召开,驻火炬大厦18个部门代表参会并进行讨论发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赵纯勇副局长向参会代表汇报2017年集中办公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后勤保障工作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各个环节,是政府机关职能活动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必须精益求精,必须在精细和标准上狠下功夫。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落实“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会部门的沟通,精准对接服务需求,稳步提升保障能力,切实提供“优质、有感、贴心”的后勤服务。

       在会后开展的机关食堂厨艺大比武活动中,参赛厨师精心准备,各展绝活,共推出20道特色菜肴。经过激烈比拼,风味茄子、秋葵土豆泥和北方烙饼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技能比武给厨师搭建了展示风采和提高厨艺的平台,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场味觉盛宴,也为搭建“舌尖上的机关食堂”储备了人才和技术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火炬大厦集中办公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后勤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