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04
文号: 关键词: 两个办法 调研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县市区调研两个《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2018-04-04 13:5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月3日-4月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赴县市区,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郑文京局长强调,两个《办法》是新时代下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重要的引领作用。推动两个《办法》落地落实是当前我市机关事务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法定职责、推动新时代绵阳发展的重要抓手,市县两级机关事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确保机关干部入脑入心、严格执行。

        在安州区,郑文京局长对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将两个《办法》纳入“会前学纪学法”环节表示高度认同,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宣传贯彻《办法》、严格执行《标准化手册》和推动上级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在北川县,郑文京局长实地查看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配置使用情况,认真听取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贯彻落实两个《办法》取得的成效,对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引导和规范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配置使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机关事务工作措施提出了具体建议。各县市区管理局均表示将吃透中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内涵,深入贯彻“两个办法”,履行好机关事务职能部门职责任务。调研地点还包括绵阳市涪城区、游仙区。

        通过此次调研,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县市区澄清了一些政策理解的误区,广泛地宣传了两个《办法》的立法宗旨、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准确解读条款,为两个《办法》在绵阳的贯彻实施营造了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