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6-0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08-26
文号: 关键词: 志愿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16-08-26 11:38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高温酷暑,许多户外工作者仍坚守一线为火炬大厦机关运转服务。为充分体现对一线劳动者的关怀,8月2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送清凉”志愿服务队在火炬大厦机关食堂等地集中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交警四大队、维稳中队(女子警务室)、巡特警六大队维稳中队的干警及保洁绿化人员、水电班员工、安保人员、食堂员工等从事户外、高温一线工作的劳动者,并为他们送上了饮料、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在炎炎夏日给他们送去了丝丝清凉,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现场,马俊清副局长和局“送清凉”志愿服务队为一线职工送去了131盒藿香正气液、25件王老吉和25袋绿茶,马俊清副局长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辛勤工作,为火炬大厦机关正常运转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保运转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受到慰问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关怀和慰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