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28
文号: 关键词: 智慧后勤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智慧后勤”建设再起航

2018-04-28 13:1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以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快推进服务型部门建设,深入开展“智慧后勤”行动,按照“立足实际、满足需求、小步快跑”的原则,以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为牵引,积极打造具有科技城特色的“互联网+机关事务”智慧服务平台。今年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微信平台为依托,启动“绵州e管家”综合服务平台的设计开发,逐步将餐饮、物业、会议、公车、资产、节能、评价等服务功能纳入网络平台办理,努力实现机关事务工作精细化、智能化和一站式服务。

        目前,“绵州e管家”综合服务平台已基本建成并投入运行,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微信,即可方便快速完成订餐、外卖点单与支付、物业维修申报、会议资源预定、人员信息查询等服务。近期,还将陆续推出资产管理、公车服务、节能监控、访客及车辆预约等服务功能。

        平台全面建成后,将大大少人工操作环节,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干部职工可直接网络申请机关事务服务,且服务质量可测量、可控制、可评价,实现服务模式从“现场申请、层层审批”到“掌上点击、一次办结”的深刻转变。同时,利用大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和研判,可以精确掌握机关干部职工需求特征,从而靶向发力,有的放矢地改进机关事务工作,在展示高质量服务理念的同时,实现机关事务服务有感化和标准化,增进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智慧后勤”建设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