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6-18
文号: 关键词:

我市积极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主题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2018-06-18 10:4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即将启动,为动员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参与节能降耗,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了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幼儿及中小学生征集绘画、视频两类宣传作品,作品要求以绿色、节能、低碳为重点,宣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等绿色发展理念,旨在让广大学生从小树立勤俭节约、节能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养成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将按作品类别分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分别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另设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同时优秀作品将在节能宣传周期间进行宣传和展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