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6-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08-26
文号: 关键词: 机关食堂监管委员会联席会议

火炬大厦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监管委员会第三次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2016-08-26 11:4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食堂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8月25日下午,我局在市政府三楼六会议室召开了火炬大厦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监管委员会第三次联席会议。我局副局长、监委会主任马俊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驻火炬大厦集中办公区20家单位委派的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马俊清同志通报了机关食堂近期累计物耗、食材支出,就餐人次和累计收入等情况;通报了日常监管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如就餐浪费、不回收餐具等情况。各单位监督员就如何保持机关食堂良好发展态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为广泛征集广大干部职工对机关食堂近期运行期间的意见建议,发放问卷调查300份。目前,从收集汇总的调查结果看,干部职工对机关食堂总体较为满意,但也反映出不少具体问题,如服务质量有待提高,工作流程需进一步完善等。

  最后,监督员代表在食堂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检查了机关食堂各环节,查看了食堂操作环境、食品加工流程、原料及辅料的品种及工作人员的卫生健康状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提出了要求。食堂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干部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改进不足,为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