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6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7-04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对市直单位开展两个《办法》专题培训

2018-07-04 15:08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绵阳市纪委、财政、审计、接待办和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同举办了市级部门严格财经纪律业务培训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会上作了“学懂悟透两个办法,加强用房用车管理 ”专题培训,专题培训就《办法》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条款进行了解读,通过案例分析,对办公用房和公车管理中容易出现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强调。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明确了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管理中的职能定位,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更好地依法履行服务保障职责,切实做好各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配备、使用、处置等工作,提供了制度基础和重要遵循。两个办法的实施,将有效提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强化厉行节约理念,提高资源配置使用效率,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能够更好地为各级党政机关运转提供高效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对市直单位开展两个《办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