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5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6-18
文号: 关键词:

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8-06-18 10:41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至24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江油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机关事务工作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动员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冲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市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县市区(园区)机关事务工作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江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廷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查看江油市公务用车管理、资产管理、机关食堂、办公用房维修管理等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分别以展板形式介绍各自特色亮点工作,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反映各自在机关事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推进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报了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绵阳市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并对《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作出政策解读。江油市、安州区、三台县、平武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着力构建公车管理长效机制,全面完成全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改革后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监督,健全完善公务出行保障新机制,实现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一编制、统一标准、统一购置经费、统一采购配备管理,同时切实加强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进一步摸清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底数,统筹合理调配市直党政机关闲置办公用房,制定出台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逐步实现办公用房统一规划、统一权属、统一配置、统一处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指出,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推进会,是绵阳机关事务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具体安排,也是积极响应省管局“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全市系统要通过现场观摩、工作研讨、借鉴交流、比学赶帮,准确把握当前机关事务面临的形势,深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理清弄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的机关事务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