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6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16
文号: 关键词: 深挖节能事迹宣传节能示范

深挖节能事迹 宣传节能示范——绵阳市宣传报道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17-06-16 13:58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在6月13日“全国低碳日”之际,绵阳日报走进我市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安县中学、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北川中学,从节能器具使用、节能管理制度完善、节能宣传等方面挖掘典型节能事迹,并通过信息推送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示范单位创建亮点和特色之处,引导大家积极参与节能。

  绵阳日报对三家示范单位采用高效节能灯、延时自动关闭水龙头、信息化智能设备等节能器具,建立目标责任制、将节能工作纳入考核等完善节能管理制度方式,开展节能知识进医院、进课堂,倡导“光盘”行动等举措进行了宣传报道。这些报道,不仅宣扬榜样的事迹,树立学习标杆,也为创建第三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提供经验,增强各级公共机构创建积极性,更切实为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作出示范表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