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21
文号: 关键词: 全省机关事务系统 片区调研

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片区工作“大调研”活动在绵举行

2018-05-21 14:2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5月9日至10日,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片区工作“大调研”活动在绵举行。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练、二级巡视员李士达、房地产管理处处长王文江、车辆管理处副处长李君泽等一行6人莅临绵阳开展机关事务工作调研,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带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全程陪同。德阳、广元、阿坝、甘孜4个兄弟市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调研。

       本次活动是机关事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的具体安排。调研内容包括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程、重点研究课题和业务工作等方面,主要采取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活动期间,省管局就《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四川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征求意见,为各市州局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以及后续的国有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进行业务指导、提供政策支持。

       座谈会上,郑文京局长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绵阳市机关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以及省管局“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部署,大力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市机关事务工作水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片区工作“大调研”活动在绵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