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13
文号: 关键词: 绿博会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珠海参加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2018-04-13 17:16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月2日,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外近400位专家以专题演讲的方式分享全球范围内发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工作新经验。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雍东林副局长率公共机构节能科、资产管理科和后勤管理科相关人员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大会主题为“推动绿色建筑迈向质量时代”,有来自加拿大、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日本以及港澳台等地的国际组织、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的代表参与。2日下午至3日,以综合论坛和48场分论坛的形式,与会者就绿色建筑设计、绿色建筑室内环境、既有建筑的绿色改造、近零能耗建筑、装配式建筑、被动式建筑、绿色建材、绿色生态城区、建筑大数据、健康建筑、国际合作项目等专题展开探讨。4日上午,各参会代表现场参观学习三星绿色建筑——兴业总部大楼。会议同期举办的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也于2日开幕。参展的逾300家企业,重点展示了国内外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方案、智能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应用实例。本次大会顺应新时代推进绿色发展的新要求,践行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是国内绿色建筑、建筑节能领域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大会。

        此次参会是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科和资产管理科正式挂牌后首次组织的人员外出培训,也是践行省管局“质量提升年”活动和我市机关事务工作“五大行动”要求的具体承载,同时拉开了2018年局机关干部“作风能力提振行动”的帷幕。通过此次外出学习,大家不仅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绿色、节能、低碳”的重大意义,更学习到国际、国内先进的节能技术,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业务工作中要融入先进、适用的节能新技术、新理念,努力推进绵阳市公共机构绿色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