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3-16
文号: 关键词: 宁夏机关事务管理局 考察交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来绵考察交流

2018-03-16 15:2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至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肖延锋一行10人来绵考察交流机关事务工作。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张治,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全程陪同。


       肖延锋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我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及运维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平台技术参数和系统运行模式等相关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参观考察楼宇智能安防监控、机关食堂综合管理和能耗监测等平台,我局后勤管理科、节能科同志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平台具体功能和操作流程。

       15日上午,我局与考察组一行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郑文京局长汇报了绵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局分管领导详细汇报了我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系统、楼宇智能安防系统、机关食堂综合管理系统和公共机构能耗监管系统等“互联网+机关事务”智慧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肖延锋副局长对我局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改革成果和提炼的宝贵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加强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来绵考察交流